雇佣制公告

关于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技能水平测试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6-10-10 14:46:25点击次数:4869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与大韩民国雇佣劳动部2014年2月28日签署的《关于输韩劳务人员的谅解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与韩国产业人力公团2014年5月2日签署的《中韩雇佣许可制韩国语水平考试及技能测试实施协议》,我局与人力公团将在中国举行第四次技能测试,测试成绩将作为韩国雇主选用劳务人员的参考信息,凡通过韩国语水平考试且符合条件的劳务人员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一、测试行业
  制造业。
  二、技能测试费用
  免费(但参加测试可能发生的交通和住宿费用,由参加测试人员自行负担)。
  三、报名人员资格
  1.所有参加2016年9月举行的第六次韩国语水平考试且合格的人员(不含已赴韩人员)。
  2.以下人员不能报名参加测试:
  (1)已参加过技能测试的人员;
  (2)放弃求职申请的人员;
  (3)被韩方拒绝发放签证的人员;
  (4)特别韩国语水平考试合格人员。
  四、接收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10月10日(周一)~10月12日(周三)。(网站24小时开放)
  2.报名省份:吉林省、黑龙江省、山东省、河南省。
  3.报名方式:登陆网站(
www.eps.go.kr)报名,具体方式请点击“技能测试网络报名操作办法”。或咨询各省地方公共机构协助报名。
  吉林省对外经济合作事务中心:0431-88549448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0451-86681289
  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外派劳务服务中心:0536-3279398
  河南省新县对外劳务合作管理局:0376-2983000
  4.报名费用:无。
  五、参加测试人员名单公告
  最终参加测试人员名单由韩方审核后,将于10月28日,在我局及各省地方公共机构网站发布。
  投资促进事务局:
http://www.fdi.gov.cn
  吉林省对外经济合作事务中心:http://www.jldofcom.gov.cn/zssydw/jlsdwjjhzswzx/zsdwzz.html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http://www.ljlyzy.org.cn/  

       河南省新县对外劳务合作管理局:http://www.xxlwj.com
  六、测试日期及测试地点
  1.测试日期:2016年11月5日(周六)~8日(周三)(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2.每位应试人员的具体测试时间及地点,将于10月28日,在我局及各省地方公共机构网站发布。
  七、技能测试结果发布
  1.发布日期:2016年 11月18日(周五)
  2.发布方式:登陆EPS网站
http://www.eps.go.kr查询(登陆网站--点击“multi-language version”—注册成为会员—登陆后查询成绩)。
  
八、关于技能测试成绩的用途
  1.通过EPS网站,针对各行业的雇主提供测试结果以作参考。
  2.录制的面试场面及身高、体重等资料也可让雇主浏览。
  3.成绩优秀人员将被列入第一轮推荐名单,优先推荐给雇主。参加技能测试人员将被列入第二轮推荐名单,推荐给雇主。名簿中其他人员:将按照正常流程推荐给雇主。
  ※成绩优秀:考试总分达到200分(技能测试总分250分)以上
  ※成绩差:考试总分在100分以下
  
九、技能测试概要
  1.测试项目:体能测试、面试、基础技能测试。
  2.分数构成

  3.各项测试具体内容
  (1)体能测试内容(所有行业)

  (2)面试内容(所有行业)

  (3)基础技能测试内容
  制造业:

  十、特别提醒事项
  1. 最终参加测试人员名单、具体测试时间及地点,将于2016年10月28日发布通知,请参阅通知内容。
  2. 规定的测试时间和地点将不再更改。请在规定时间内入场,迟到将不允许入场。
  3. 必须携带身份证(护照)和准考证才能入场。
  4. 测试过程中请特别注意安全,因考生疏忽等原因发生的意外由考生自己全责。
  5. 现场的工具和设备用于测试,请不要带走。
  6. 请穿便于进行测试的衣服,以免影响测试。
  7. 请注意,在测试中任何企图作弊的行为,都将按作弊处理,计零分。
  8. 欲参加测试的人员,请提前准备好自我介绍,并仔细阅读本通知中的要求和测试项目内容,为取得好的成绩做好准备。
  9. 所有通过韩国语水平考试的人员都可自愿报名参加技能测试,技能测试的结果和所录视频,将提供给韩方雇主使用。

              考试共同实施单位:
              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            韩国产业人力公团
                               2016年9月30日

 说明

(编辑:zhaoxiaofei)

关于发布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

根据《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的通知》,现将本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共计594人,名单详见附件1。 韩语考试合格人员可自愿报名参加技能测试,且技能测试结果仅作为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