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八次一般韩国语水平考试和2018年第三季度特别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在我院举行

更新时间:2018-09-20 15:47:00点击次数:946次

2018918日,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和韩国产业人力公团在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中韩雇佣制劳务合作地方公共机构)共同举办了“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八次一般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和“中韩雇佣许可制2018年第三季度特别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来自黑龙江、吉林两省的70余名劳务人员前来参加考试。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学院领导,以及韩国驻华使馆参赞孙必壎(雇佣劳务官)莅临考场指导。

本次考试,是学院作为中韩雇佣制劳务合作黑龙江地方公共机构,继200812月“中韩雇佣许可制第一次韩国语水平考试(EPS-KLT)”以来承办的第八次雇佣制一般韩国语水平考试和继20153月“中韩雇佣许可制第一次特别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后承办的第十次雇佣制特别韩国语水平考试。

经过几年的运行,中韩雇佣许可制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已经走向常态化,一般韩国语水平考试在每年的9月末举办,特别韩国语水平考试在每季度举办一次。每年的具体考试日期和要求,在考试前2~3个月在网上发布公告。

(编辑:zhaoxiaofei)

关于发布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

根据《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的通知》,现将本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共计594人,名单详见附件1。 韩语考试合格人员可自愿报名参加技能测试,且技能测试结果仅作为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