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黑龙江省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对接会在我院举行

更新时间:2016-03-21 13:45:43点击次数:2741次

  201618日,由黑龙江省商务厅主办、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黑龙江省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对接会》在学院综合楼9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省商务厅国外经济合作处处长姜保国、副处长赵明,学院党委书记唐子江、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申东镐,以及黑龙江祥业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四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牡丹江山泉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鹤岗市地煤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黑龙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黑龙江翰昇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好伙伴境外就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红兴隆农垦晨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牡丹江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牡丹江东阳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哈尔滨龙航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黑龙江省迅港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等省内对外劳务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唐子江主持。唐子江书记首先介绍学院概况和学院承担的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中韩雇佣制劳务合作业务,以及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并希望省内的对外劳务合作企业充分利用省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时时发布招聘信息,录用更多劳务人员,以扩大黑龙江对外劳务派遣规模,拓宽派遣渠道。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申东镐详细介绍了省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承担的主要业务,以及平台网站的主要功能。

与会的对外劳务合作企业代表就劳务平台与劳务企业对接、规范劳务市场、拓展劳务项目、扩大派遣规模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省商务厅国外经济合作处处长姜保国介绍我省对外劳务合作事业的现状,强调平台和企业之间合作的重要性,对劳务平台与劳务企业如何进行有效对接做了具体指示。

    

学院党委书记唐子江主持会议

省商务厅国外经济合作处处长姜保国讲话

省商务厅国外经济合作处副处长赵明讲话

省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主任申东镐介绍平台业务

大会会场

(编辑:zhaoxiaofei)

关于发布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

根据《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的通知》,现将本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共计594人,名单详见附件1。 韩语考试合格人员可自愿报名参加技能测试,且技能测试结果仅作为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