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外新闻

三星电子将目光转向海外 加强对外宣传

更新时间:2018-06-28 18:27:07点击次数:304次
【中韩雇佣制】近来,三星电子将发展目光逐渐转向海外,不断强化海外经营、加大对外企业宣传。
【中韩雇佣制】近来,三星电子将发展目光逐渐转向海外,不断强化海外经营、加大对外企业宣传。

   据韩国业界25日消息,最近一个月里,三星电子陆续在中国台湾(5月28日)、哈萨克斯坦(5月29日)、智利(6月6日)、秘鲁(6月8日)等4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网络News Room。由此,三星电子在全球范围内的网络News Room已增至23个。下个月三星电子还考虑在泰国、欧洲和中南美等部分国家开设网络News Room。News Room主要用于向消费者及时传达企业最新、介绍新产品等。

   此外,三星电子还相继在海外开设了各种品牌体验中心。除了在美国纽约建立的“837中心”和德国法兰克福Seil Showcase。本月21日,三星又将眼光扩大至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在当地建立了“三星HOUSE”。此外,英国伦敦市中心还将开设大规模的数码体验中心“三星KX LDN”中韩雇佣制-特别韩国语考试。
(编辑:jinyang)

关于发布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

根据《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的通知》,现将本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共计594人,名单详见附件1。 韩语考试合格人员可自愿报名参加技能测试,且技能测试结果仅作为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