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韩国

WannaOne公司对撞飞粉丝事件致歉 将严惩施暴者

更新时间:2018-09-30 12:11:23点击次数:1589次
9月29日,韩国男团WannaOne所属经纪公司Swing娱乐就近日工作人员对粉丝使用暴力一事公开道歉
9月29日,韩国男团WannaOne所属经纪公司Swing娱乐就近日工作人员对粉丝使用暴力一事公开道歉。

   Wanna One身旁随行人员28日被曝光一则动粗影片,一名女粉丝站在艺人身后保持距离,拿着手机乖乖录影,怎料,下一秒就被一名壮汉保镖推飞,彷彿“人肉橄榄球”般,力度大到女粉当场飞出去倒地,包包、手机等物品跟着掉落,短短3秒的影片令所有人看傻。

Swing娱乐表示:“视频中的相关人员是本公司经纪人,就此次不当处理方式作出深刻反省,公司保证会对他严惩。并会严格管理工作人员,防止此类事件再发生。”
(编辑:jinyang)

关于发布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

根据《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的通知》,现将本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共计594人,名单详见附件1。 韩语考试合格人员可自愿报名参加技能测试,且技能测试结果仅作为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