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韩国

泫雅与男友加盟AOMG被证实系误会 相关人员澄清

更新时间:2018-09-30 12:13:02点击次数:1549次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歌手泫雅因认爱师弟E”Dawn(金晓钟),突被经纪公司Cube娱乐辞退,但后又有传言此事还未成定论,泫雅合约效力成为一团谜。半个月前,她的造型师贴出一张AOMG名牌,不少人以为她已有了新的经纪公司。事隔12日,AOMG相关工作人员28日向韩媒澄清:“只是误会。”间接否认泫雅将加盟公司的传言。
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歌手泫雅因认爱师弟E”Dawn(金晓钟),突被经纪公司Cube娱乐辞退,但后又有传言此事还未成定论,泫雅合约效力成为一团谜。半个月前,她的造型师贴出一张AOMG名牌,不少人以为她已有了新的经纪公司。事隔12日,AOMG相关工作人员28日向韩媒澄清:“只是误会。”间接否认泫雅将加盟公司的传言。

根据《insight》报导,AOMG相关人员28日首度回应:“有传泫雅加盟的传闻都不是事实。”他解释,确实与泫雅的造型师接洽过,但只是为了旗下艺人的合作洽谈,该造型师将负责AOMG旗下艺人的造型,与泫雅毫无相关,却产生泫雅将加盟AOMG的误会。

泫雅、朴宰范2人曾是JYP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尔后,一个签给Cube娱乐、另一个创立嘻哈品牌AOMG,私交不错的他们曾合作《You Know》,舞蹈火辣性感,当时掀起一阵讨论。而泫雅遭辞退Cube娱乐至今没正确回应出现,但事件爆发后,她不曾消失,不断在Instagram报平安,25日也曾发出一系列画报报平安。
(编辑:jinyang)

关于发布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

根据《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的通知》,现将本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共计594人,名单详见附件1。 韩语考试合格人员可自愿报名参加技能测试,且技能测试结果仅作为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