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佣制公告

黑龙江地方公共机构关于第五次中韩雇佣许可制韩国语水平考试时间、考试场地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5-09-12 17:30:11点击次数:1612次
根据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2015年7月30日发布的《关于第五次中韩雇佣许可制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的通知》要求,我省中韩雇佣许可制第五次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的“网络预报名”和“领取准考证”的工作已顺利结束,考试如期举行。现将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根据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2015730日发布的《关于第五次中韩雇佣许可制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的通知》要求,我省中韩雇佣许可制第五次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的“网络预报名”和“领取准考证”的工作已顺利结束,考试如期举行。现将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5920日(星期日)10:3011:40

考生务必在9:30之前进入考场, 9:3010:30宣讲考试纪律。

二、考试地点: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二校区(在老校区步行8~10分钟距离)。

为了考生顺利找到考场,要求考生务必于考试当日8:30之前到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学府路315号,就是原来现场报名的地方),由工作人员率领,统一步行到二校区考场。

三、考试当天需准备的物品:

1. 准考证

2. 身份证(必须与报名表上所附身份证复印件完全一致)

考试当天不携带身份证的不能参加考试。

3. 黑色水笔(不能使用蓝色笔或铅笔,否则答题卡无效)

4. 每人只发一份答题卡,注意不要修改,否则答题卡无效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2015911

(编辑:zhaoxiaofei)

关于发布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

根据《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的通知》,现将本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共计594人,名单详见附件1。 韩语考试合格人员可自愿报名参加技能测试,且技能测试结果仅作为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