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佣制公告

关于2019年中韩雇佣许可制积分制招募第一轮韩国语水平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及第二轮测试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10-11 11:51:00点击次数:1223次

2019年中韩雇佣许可制积分制招募第一轮韩国语水平考试工作已结束,根据韩国产业人力公团的统计和选拔,现将本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共计315人,名单详见附件1。


第一轮测试通过者将有机会参加第二轮测试,该轮测试包括技能测试和能力测试。在第二轮中测试中,这两项测试的分数将被累加。在第二轮测试中,候选者如果具有所选行业的工作经验,所选行业认可的国家证书,培训课程结业证书,则必须在能力测试中提供这类文件证据。此外,第一轮的所有通过者也都必须参加技能测试。未参加技能测试的候选者将无法通过本积分系统。
监督方:韩国雇佣劳动部(MOEL)
管理方:韩国产业人力公团(HRD Korea)
合作方: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CIPA)
第二轮测试(技能测试 + 能力测试)参加人员及最终被选择数量
-合格人员:第一轮韩国语考试合格人员
*第一轮的所有通过者也都必须参加技能测试。未参加技能测试的候选者将无法通过本积分系统。

行业

韩国语考试合格人员 (第二轮测试参加人员)

第二轮通过者的人数 (列入有效名册)

制造业

315

500

第二轮测试的日程安排
能力测试文件的申请期限:2019年10月14日~10月16日〔3天〕
* 希望参加能力测试的候选者必须在申请期限内到指定的登记地点提交所需文件。
有关测试日期和地点的公告:2019年10月25日
将进行技能测试(能力测试将在同一时期内继续进行):2019年11月1日~11月3日〔3天〕
成绩通知:2019年11月13日
注册技能测试并提交能力测试需要的材料:
1. 注册技能测试:第一轮韩国语考核合格通过者已自动注册;
2. 能力测试需要提交的材料:
--能力测试分配分值:5分
-第一轮的通过者,如果拥有所选行业的工作经验,国家证书,与所选行业相关的培训课程结业证书,将有资格参加该测试。
* 如果候选者从未获得过任何培训,证书,工作经验,则该候选人不应提交任何文件,因为他没有资格参加能力测试。
申请期限:2019年10月14日-10月16日(共三天)
登记时间: 09:00~18:00
申请地点:地方公共机构
申请方法:前往上述组织的现场申请
申请需携带必要物件:护照,考生的EPS-TOPIK准考证
申请费用:免费
申请需要文件:
① 能力测试申请表(请查询登记处或相关网站)
② 能力测试的文件证据

类别

要提交的文件

详细信息

备注

工作经验

(选择

职业证书 ()

候选者可提交他在公司获得的职业证书。*对于外国公司,可以承认由派遣机构颁发的证书。

仅适用于制造业

相应的公司颁发它(参见附件2-2

可证明候选者从业经历的文件 ()

如果候选者由于公司或派遣机构(对于外国公司)的破产,曾经就职过的企业规模过小,或就职过农业和畜牧业领域常见的未经授权的企业,而无法获得职业证书,可以填写附件2-3中的文件并提交它。

(除亲属外,还需要两名担保人共同担保)

两位担保人的签名,并附上该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作为担保

(参见附件2-3

培训课程结业

学术背景

培训课程结业证书

(文件原件)

候选者可提交他从政府或私人机构获得的培训课程结业证书(包括海外课程)。

提交证书的复印件,并在测试当日携文件原件到场

学术背景

(文件原件)

毕业证书,预计毕业证明和学位证书

提交证书的复印件,并在测试当日携文件原件到场

国家证书

国家证书的复印件或确认文件的原件

只能使用基于国家系统(包括官方测试)的国家证书。

仅适用于制造业

任何海外证书都是不允许的。

提交证书的复印件,并在测试当日携文件原件到场

* 有在韩工作经历也是可以接受的。
* 除了HRD Korea提供的表单外,还可使用EPS系统颁发的职业证书。
*(预计)毕业证明应指明主要学习领域
* 培训课程结业证书必须包括课程的名称,
培训时长和培训课程的内容。
* 如有任何提交的文件经发现是假的或伪造的,则候选者的测试成绩
将被判无效,该候选者将被禁止在3年内参加任何EPS相关测试,并将受到指控。
不被接受的工作经历,培训课程结业,国家证书的示例
∙ 工作经验即使候选者具有申请行业的工作经历,但如果其工作经验是无关紧要的,那么这些经验也是不被接受的。销售、人力资源、会计、教育、公共服务(技术人员除外)、加油站、烹饪、服务和美发行业的经验不适用于制造业、建筑业、农业和畜牧业以及渔业。
在特殊情况下,之前在申请行业内任过教员的候选者可以提交相关文件。例如,以前做过装配教员的候选者有资格利用其在制造业的经验。
∙培训课程结业:如果培训课程与申请行业无关,则该经历是不被接受的。例如,护理,会计培养和领导力发展课程都是不被接受的。
∙国家证书:如果国家证书与申请行业无关,则候选者不得提交国家证书的复印件或确认文件的原件。例如,驾驶执照,语言证书,职业执照(医疗,药剂师和律师执照)都是不被接受的。
∙学术背景:只适用于制造业,与申请行业无关的专业是不被接受的。派遣机构应设立一套将学院或大学自动正式批准为高等教育机构的标准。例如,医疗,护理,会计学校均与制造业无关。
测试费用:免费
技能测试日期和地点的公告
○ 公告日期:2019年10月25日
○ 公告方法:CIPA的公告栏和主页
○ 测试期限:2019年11月1日~11月3日[3天]
○ 测试时长

阶段

候场时间(30分钟)

持续时间(3小时)

得分

第一阶段

08:30 09:00

09:00 12:00

12:00 12:30

第二阶段

12:30 13:00

13:00 16:00

16:00 16:30

* 您无法重新安排自己的测试日期和地点,因此这里需要提醒大家:在每个阶段测试的08:30/12:30之后到场的人员将无法进行测试。
* 为能力测试提交的文件将在进行技能测试面试时
再次被核实。如果证明文件是伪造的,那么测试将是无效的,而相关人员将在3年内无法参加测试。(相关人员将被上报给有关当局)
○ 成绩通知:2019年11月13日
○ 测试个人得分的地址:支持多种语言,注册后查看个人成绩。
- http://www.eps.go.kr
○ 基于积分系统的测试成绩的有效期:自公告之日起2年内(2019年11月13日~2021年11月12日)
○ 第二轮测试分数构成:

行业

总分

韩国语考试

技能测试

能力测试(加分项)

总分

经验

培训课程结业/

学术背景

国家证书

制造业

200

100

100

5

3

1

1


1.技能测试
--该测试由三部分构成(① 体格,② 面试,③ 基本技能)。
--候选人应选择一个行业和一个子类别。在EPS TOPIK的测试成绩公布之后,将无法更改已选定的行业。(子类别可在第二轮申请期间进行更改。)
--制造业的子类别:(1) 装配,(2) 测量,(3) 连接
--体能测试:手指和色盲、色弱检查将在技能测试期间进行
※如有色盲、色弱者参加测试,其成绩无效
技能测试的子类别和分数分配

行业

(技能测试)

总分

技能测试

体格

面试

基本技能

制造业

100

30

30

40

注意事项:
1. 申请者考试时间及地点将于2019年10月25日公布,请关注相关通知公告;
2. 您无法重新安排自己的测试日期和地点,因此这里需要提醒大家:在每个阶段测试迟到
的人员将无法入场进行测试;
3. 没有携带身份证(护照)的人员无法进入考场;
4. 如果没有选择子类别,将随机自动分配;
5. 我们提醒您在技能测试期间注意安全保护,测试期间发生的任何因为本人疏忽而导致的
安全事故都有本人负责;
6. 所有测试需要的工具及设备已在测试地点准备好,不需要申请者携带任何工具(身份证
及准考证除外);
7. 建议穿舒适、合身、不会影响测试的衣物参加测试;
8. 不诚实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在考试中作弊。如果未能在考试期间保持诚信,将导致在未
来3年里失去参加测试的资格;
- 在测试期间,将对能力测试的相关文件进行三次验证。如果提交的文件被证明是伪造的,则测试成绩将被判无效,并且相关人员在3年内不得申请EPS系统内的任何测试;
9. 请查看技能测试指导,准备充分取得好成绩。
如需要下载,请点击:
附件1:合格人员名单
能力测验评估表.docx
(编辑:zhaoxiaofei)

关于发布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

根据《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的通知》,现将本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共计594人,名单详见附件1。 韩语考试合格人员可自愿报名参加技能测试,且技能测试结果仅作为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