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和韩国驻中国大使馆赴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中韩雇佣制业务

更新时间:2020-11-30 10:08:00点击次数:847次
   11月23日下午14时,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四楼会议室。国家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张晓梅处长、田萍处长、韩国驻中国大使馆劳务官权九亨参赞、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高在康领事、领事馆金正淑一行来到“中韩雇佣制黑龙江地方公共机构”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就疫情下雇佣制业务开展情况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地方公共机构的应对措施,以及对中韩雇佣制业务的建议,进行调研讨论。

黑龙江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纪玫、黑龙江省商务厅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副处长杨家滨、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伯明、学院国际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议上还对黑龙江公共机构从事雇佣制业务专职人员及相应资金配备情况;疫情以来雇佣制业务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及应对措施;对未来雇佣制业务的建议和意见;黑龙江其他赴韩务工渠道及签证类型;黑龙江对韩务工需求及希望中韩雇佣制能够解决的问题;公共机构对季节性劳务赴韩务工业务开展的可行性分析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此次调研活动,增进了中韩雇佣制业务各方之间的了解,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协调支持,对于我院今后开展中韩雇佣制相关业务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编辑:zhaoxiaofei)

关于发布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

根据《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的通知》,现将本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共计594人,名单详见附件1。 韩语考试合格人员可自愿报名参加技能测试,且技能测试结果仅作为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