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韩国

《Idol Room》公开最新预告 GOT7强风下挑战群舞

更新时间:2018-09-19 13:45:16点击次数:280次
韩国JTBC人气节目《Idol Room》公开了最新一期的预告。
韩国JTBC人气节目《Idol Room》公开了最新一期的预告。

JTBC电视台方面于18日上午公开了最新一期的节目《Idol Room》预告,本集嘉宾请来了于近日发行了第三张正规专辑《Present:YOU》的GOT7。在预告中,制作组准备了强力的大风扇,让成员们大强风下挑战完成舞台,引发爆笑。

另外,GOT7出演的《Idol Room》于18日晚上12时20分(韩国时间)播出。
(编辑:jinyang)

关于发布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

根据《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的通知》,现将本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共计594人,名单详见附件1。 韩语考试合格人员可自愿报名参加技能测试,且技能测试结果仅作为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