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韩国

25岁韩男星申东浩离婚因性格差异 暂不重返演艺圈

更新时间:2018-09-21 14:18:10点击次数:277次
韩国男团U-KISS原成员申东浩今天被爆料不久前与结婚三年的妻子离婚,申东浩的父亲不久后确认了该消息
韩国男团U-KISS原成员申东浩今天被爆料不久前与结婚三年的妻子离婚,申东浩的父亲不久后确认了该消息。

申东浩的父亲今天下午透露,申东浩不久前才刚刚办完所有的离婚手续,离婚原因是两个人的性格差异,家人对申东浩的婚姻破裂都感到很遗憾,希望将来如果可以,两个人能够重新走到一起。申东浩的父亲还透露,申东浩现在在日本作为DJ进行活动,他本人非常喜欢现在自由的生活,没有打算重返韩国演艺界。

申东浩2013年退出U-KISS组合后于2015年11月与年长一岁的妻子结婚,并在同一年5月迎来了儿子的出生。
(编辑:jinyang)

关于发布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

根据《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的通知》,现将本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共计594人,名单详见附件1。 韩语考试合格人员可自愿报名参加技能测试,且技能测试结果仅作为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