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2023年中韩雇佣制劳务合作工作联席会议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3-12-14 09:44:25点击次数:575次

2023年12月8日,2023年中韩雇佣制劳务合作工作联席会议在京成功召开。来自商务部合作司、投资促进局以及黑龙江、吉林、山东、河南四省商务厅和公共机构20多名代表现场参会。

商务部投资促进局代表首先对商务部合作司长期以来对中韩雇佣制工作的大力指导和高度重视、对四省相关部门的全力投入表示衷心感谢,从加强联络互动、推动业务发展,提升宣传水平、加强宣传力度,精心组织实施、强化服务保障三个方面回顾了2023年中韩雇佣制总体工作情况,从加强沟通协调、提升服务水平和做好改革探索三个方面介绍了2024年工作思路。随后投资促进局驻韩办、四省商务厅及地方机构代表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总结,并着重就当前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商务部合作司代表做总结讲话,对下一步开展雇佣制工作提出增加试点省份、扩大招生范围、加强韩方沟通协调、强化宣传推介四点建议。

下一步,投资促进局将在部合作司的指导下,与四省商务厅和公共机构携手,创新方式方法做好落实执行工作,共同推动中韩雇佣制提质增效,进而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zhaoxiaofei)

关于发布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

根据《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的通知》,现将本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共计594人,名单详见附件1。 韩语考试合格人员可自愿报名参加技能测试,且技能测试结果仅作为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