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学院承办《中韩雇佣制系列宣讲活动(黑龙江会场)》

更新时间:2017-11-01 09:31:02点击次数:4555次

2017年10月26日,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黑龙江省商务厅和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中韩雇佣制系列宣讲活动(黑龙江会场)》,在哈尔滨最佳西方财富酒店隆重举行。《中韩雇佣制系列宣讲活动》,是一年一度的中韩雇佣制专题宣讲活动,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由商务部指定的四家中韩雇佣制劳务合作地方公共机构(黑龙江、吉林、山东、河南)分别承办。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商务部指定的中韩雇佣制劳务合作黑龙江地方公共机构,已成功举办三届《中韩雇佣制系列宣讲活动(黑龙江会场)》。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黑龙江省商务厅、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和省内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代表、劳务人员代表、中高职学生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国际合作处处长、中韩雇佣制劳务合作黑龙江地方公共机构主任申东镐主持。

省商务厅国外经济合作处副处长赵明代表黑龙江省商务厅致辞。他在致辞中感谢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在黑龙江举办本次宣讲活动,感谢为筹备本次大会付出辛勤努力的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并希望商务部投促局对黑龙江地方公共机构给予更多的业务指导、省内的劳务平台更加关注和支持黑龙江的中韩雇佣制劳务合作事业。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任家庚介绍中韩雇佣制制度、政策、业务流程,以及“雇佣许可制特别韩国语水平考试”和“诚实劳务人员”再赴韩就业制度;劳务专家孙正民解读中韩劳务供需情况及发展趋势;学院国际合作处副处长焦玉刚介绍黑龙江开展中韩雇佣制业务情况。与会代表针对目前中韩雇佣制劳务合作中存在的报名人数少、派遣率低等具体问题展开讨论。

学院副院长吴伯明代表学院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国家商务部和省商务厅对黑龙江地方公共机构的关心和支持。

(编辑:zhaoxiaofei)

关于发布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

根据《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的通知》,现将本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共计594人,名单详见附件1。 韩语考试合格人员可自愿报名参加技能测试,且技能测试结果仅作为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