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韩国

粉丝让iKON具晙会删除北野武相关 本尊回怼惹争议

更新时间:2018-09-25 17:37:40点击次数:270次
男团iKON成员具晙会卷入争议,因被粉丝留言删帖,亲自回复“请不要对我指手画脚”

男团iKON成员具晙会卷入争议,因被粉丝留言删帖,亲自回复“请不要对我指手画脚”。

9月24日,具晙会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日本演员兼导演北野武赠送的礼物,随后有粉丝留言:“北野武有厌韩倾向,还是删掉跟他有关的内容吧”,在此之前他也多次发表过和北野武相关的帖子。这次具晙会亲自回了这位粉丝:“请不要对我指手画脚~我不喜欢”。但在其他粉丝的抗议和争论扩大后,删除了这一贴和北野武相关的内容。


北野武是执导了《火花》《菊次郎的夏天》等作品的日本著名导演,但是在网络上有人指出他曾经就独岛问题发表过不当言论。

(编辑:jinyang)

关于发布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

根据《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的通知》,现将本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共计594人,名单详见附件1。 韩语考试合格人员可自愿报名参加技能测试,且技能测试结果仅作为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