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韩国

NUEST WxSpoonz 特别音源10月1日公开

更新时间:2018-09-25 17:38:50点击次数:293次
韩国人气男团NU'EST W与品牌角色Spoonz合作推音源。
韩国人气男团NU'EST W与品牌角色Spoonz合作推音源。

Pledis娱乐于21日上午通过官方SNS表示NU'EST W将与品牌角色Spoonz合作推音源,并公开了最新海报。于6月时发行了专辑《WHO, YOU》的NU'EST W,以性感、克里斯马的魅力得到了大众的喜爱,此次与Spoonz合作推出的新曲,将会带来不一样色彩,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NU'EST W与Spoonz合作的新曲将于10月1日公开。
(编辑:jinyang)

关于发布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

根据《中韩雇佣许可制第四次韩国语水平考试(EPS-TOPIK)的通知》,现将本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共计594人,名单详见附件1。 韩语考试合格人员可自愿报名参加技能测试,且技能测试结果仅作为韩国...